What's that? see here
Version 1.2.3a
Download Terminal
Change Log:
1.修改路徑不正確的問題
現在在任何資料夾都可以使用
$> . COC
了 !
What's Next?
下一階段將會製作 Android 版本!
不過因為我沒有寫過Android 所以開發時程上會較慢QQ
ClipBoard on Cloud
ClipBoard on Cloud (雲端剪貼簿) 是一個基於google drive 的服務, 雖然已經有很多 類似的應用, 但是都是基於同一個網路的情形才能使用, 所以我整合了雲端來突破這樣的限制! This application is based on Google Drive, that is real "Cloud clipboard"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ClipBoard on Cloud Terminal Version Ver 1.2.2a Linux_Terminal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ClipBoard on Cloud Terminal Version Ver 1.2.1a Linux_Terminal
Version 1.2.1a Terminal Version.
這個版本是基於1.2.1a 所衍生出來的, 所以就共用版本號囉
但是基本上這是一個全新的application,
說到底這到底是什麼版本?
如果你是在一個沒有GUI的情況下(像是Ubuntu Server) 就無法反白, 也無法複製與貼上
之前這種情境我都是需要使用SSH進到host 才有辦法複製貼上,
使用COC可以達到"使用"雲端的剪貼簿資料
目前這個版本還是使用work around 的方式來達成這樣的需求...
所以使用上會有些不方便, 以後找到新的方法會再來作更新
怎麼樣不方便下面會解說
這個版本是基於1.2.1a 所衍生出來的, 所以就共用版本號囉
但是基本上這是一個全新的application,
說到底這到底是什麼版本?
如果你是在一個沒有GUI的情況下(像是Ubuntu Server) 就無法反白, 也無法複製與貼上
之前這種情境我都是需要使用SSH進到host 才有辦法複製貼上,
使用COC可以達到"使用"雲端的剪貼簿資料
目前這個版本還是使用work around 的方式來達成這樣的需求...
所以使用上會有些不方便, 以後找到新的方法會再來作更新
怎麼樣不方便下面會解說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ClipBoard on Cloud Ver1.2.1a Windows/Linux
ClipBoard on Cloud Ver1.2.0a Windows/Linux
What's that? see here
Version 1.2.0a
Download Windows Linux
Change Log:
1. 在Ubuntu上也可以使用了!
(GUI 有點醜 ... 下一版本再調整 囧)
2. 現在介面風格 會跟隨系統而變化
What's Next?
由於Ubuntu Server 沒有GUI, 所以沒有複製貼上
(痾.. 可能我不會)
所以平常要複製貼上的話得要SSH進去才有辦法
下一版會針對Ubuntu Server出一個版本, 應該只提供從
雲端抓取資料並貼上到Command Line
Version 1.2.0a
Download Windows Linux
Change Log:
1. 在Ubuntu上也可以使用了!
(GUI 有點醜 ... 下一版本再調整 囧)
2. 現在介面風格 會跟隨系統而變化
What's Next?
由於Ubuntu Server 沒有GUI, 所以沒有複製貼上
(痾.. 可能我不會)
所以平常要複製貼上的話得要SSH進去才有辦法
下一版會針對Ubuntu Server出一個版本, 應該只提供從
雲端抓取資料並貼上到Command Line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ClipBoard on Cloud Ver1.1.0a Windows
What that? see here
Version 1.1.0a
Download Windows
Change Log:
1.新增登出功能 (log out 時關閉應用)
2.當複製新資料會pop訊息(只限複製的電腦)
3.把滑鼠放在icon 上會出現應用名稱了
4.如果已經執行不會再重複執行應用了
(不然會一堆橘色的倉鼠在提示區XD)
5.現在會在開起應用的時候要求登入訊息了
Version 1.1.0a
Download Windows
Change Log:
1.新增登出功能 (log out 時關閉應用)
2.當複製新資料會pop訊息(只限複製的電腦)
3.把滑鼠放在icon 上會出現應用名稱了
4.如果已經執行不會再重複執行應用了
(不然會一堆橘色的倉鼠在提示區XD)
5.現在會在開起應用的時候要求登入訊息了
訂閱:
文章 (Atom)